尊敬的各华裔社团负责人:

令华人社区愤慨的是,一个煽动抢劫华人家庭的 YG 饶舌视频在 Youtube 和其他媒体上已经传播了两年之久。在其煽动之下,华人家庭和华人的餐馆和商铺纷纷成为了抢劫的目标。近年来,费城、休斯顿、亚特兰大、纽约对华人的抢劫案和暴力犯罪层出不穷。华人生命和财产安全状况日益令人担忧。

虽然在华人社区的抗议之下Youtube撤下了这个视频,但在其它媒体上,这个视频依然在怂恿对华人的暴力犯罪。为了彻底打击这一个仇视华人的煽动暴力犯罪行为,“新民权联盟”、“亚裔教育联盟”和“华人律师协会”联合呼吁所有华人社团,加入到我们向美国司法部民权司提出的对YG的联合申诉。我们严正要求司法部对YG的仇恨和煽动暴力言论进行调查,并采取措施,制止这种危害保华人社区的生命财产安全的行为。

申诉书请见: CABA Letter to DOJ (由黄晓夫律师起草)

上次由华强律师和曹青桦律师起草,给Google/YouTube提交沟通函,YouTube已将Meet the Flockers下架,初战告捷,但仍有多处保留了该视频的复制。华强律师和黄晓夫律师再次起草了Follow up Letter to Google/YouTube,请大家一并审阅,并联署:  Follow up Letter to Google / YouTube

为了保护华人家庭的安全,请您用英文填写下面表格,加入我们的联合申诉!

在点击提交键时,我保证我有权利代表我所填写的组织,在由华人律师协会起草的向美国司法部提交的抗议YG煽动抢劫华人的视频的申诉书上签字,支持并加入这一联合申诉行动。

感谢您和贵社团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