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美国中文网:

美国中文网记者 吴丹琪 周阳报道,“反暴力,要安全”集会示威抗议集会今天在宾州费城举行,来自宾州、纽约、特拉华州的2千民众参与到了集会游行中。 集会者声讨YG唱的《遇到劫匪》教唆抢劫华人的暴力犯罪行为,同时抗议专门针对华人的抢劫与伤害。

我现在是在费城市府行政大楼广场。在这里,来自美东地区千余名民众聚集在这里,他们手举标语、高喊口号,抗议一切煽动暴力的行为。

绕舌歌手YG详细描述为何要找中国家庭下手抢劫、如何抢劫的歌曲造成的恶劣影响仍在持续发酵,而YG将费城作为其个人演唱会第二站的消息更是令华社震怒。今天早上11点半,约两千民众聚集在费城市政府大楼广场前进行抗议集会,声讨其教唆针对华人犯罪的行为。包括亚裔维权大联盟总召集人陈善庄、大费城福建同乡会会长朱枫、大费城华人联合会负责人彭涌、大费城华人餐馆协会会长林应章等活动组织者、费城市议员欧大卫、马克斯奎拉、费城市警6分局局长莱恩、市议员金海伦代表等也站在了集会游行的队伍中。他们指出,费城今年以来有上百家中餐馆和华人家庭遭受暴力抢劫,而在休斯对针对华人的抢劫案也不下50起,数量之高令人震惊。他们强烈谴责针对华裔的暴力犯罪活动,希望全美亚裔、华裔民众敢于发声,帮助打击犯罪,捍卫自己的权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