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orld Journal:

“保护家园”、“增加警民合作”、“停止犯罪”……伴着此起彼伏的呐喊声,大费城华人枪友会(GPCGC)组织的首次华人公开携枪游行,15日上午在费城华埠秩序井然地举行。枪友会携枪队员均在胸前挂出拥枪许可,并在枪上插有“空膛旗”,以传递他们反对暴力犯罪、但绝不挑衅而危及他人安全的信念。不少路人驻足拍照、录影,并不时响应“停止犯罪”的口号。也有路边华人自发加入游行队伍,一路抗议,彰显华人拥护宪法第二修正案—拥枪权,保卫家园的决心。

游行队以费城、新泽西及宾州等地区枪友为主,也有人远道从纽约、佛州赶来。逾50人的游行队从华埠牌坊所在的Arch St.夹N 10th St.出发,各枪友根据个人喜好,携带霰弹枪、AR15、AK、M1卡宾枪、手枪等。每位带枪者均头戴印有枪友会logo的棒球帽,胸前挂著持枪许可,没装子弹的枪则揹在身后,手枪装入枪套、别在腰间。每人手举反对暴力犯罪的标语牌,一路途经市政厅等费城市中心地带,游行一圈回到华埠牌坊下

经过市政厅广场时,枪友会游行队队伍暂停前进,向在该广场举行“反暴力、要安全”维权游行的另一批华人高喊支持。打破游行前夕有关两组游行队伍不和的传言,也显示华人维权的进步—在面对内部观点差异时,仍尊重彼此、求同存异。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