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美华微华府:

10月12日晚7点由新民权联盟带头组织,针对说唱歌手YG鼓动偷盗华人住宅的歌曲《Meet the Flockers》的示威游行在银泉镇YG举行演唱会的场所外举行。美国华人全国委员会,亚太公共事务联盟华府分会,8020DC分会,1882 Foundation, 大费城华人联合会等均到场支持并参加示威活动。

2014年YG创作的鼓动偷盗华人住宅的歌曲《Meet the Flockers》在YouTube上已有超过50万的点击率。这一视频直到最近被一位新民权联盟的成员曝光。歌曲开头唱到:“首先你找到一个华人社区的房子,因为他们不相信银行账户”,歌词还详细描述如何到华人居住地进行偷窃的具体过程,这在华人社区引发强烈愤慨。

新民权联盟秘书长李忠刚表示,几周前的一个偶然机会,一名纽约华人提到了这一视频并广泛传播出去希望华人联名抗议这一视频内容。这让华人维权领袖们意识到“这件事情是对华人的威胁,也是美国社会文化中的糟粕”。李先生表示“华人们不仅要在社区内部发声,更应该团结联合起来走出社区,和其他主流社区一起努力维护华人的利益”。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