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
民权运动50年来,不再有系统性法律层面的歧视,但针对不同背景族群的bias, prejudice, and stereotype 依然严重。非裔等少数裔在经济社会地位上并未有质的改善,一方面经常得不到平等的尊敬和对待,另一方面又没有像其他公民被要求对个人行为负起责任。美国的pop文化中因言论自由的保护,滋生了一些极端负面的子文化,颂扬暴力,对妇女,Gay,亚裔等群体的犯罪行为进行美化与合理化,使得追求Cool 感的人群减弱或丧失了对受害者起码人权的良知。这个“Meet the Flockers”就是对华人家庭的教唆犯罪行为在娱乐酷感中合理化,这样的暴力文化是近两年来对亚裔 commit sexual crimes and burglaries 急剧上升的重要原因之一。实际上,非裔社区历史上是暴力文化最大的victims,甚至那些施暴者也是暴力文化的长久受害者。我们华人社区这次勇敢地站出来,团结非裔等各个族裔victims,引领主流社会打破政治正确的桎梏,向阴暗的暴力文化公开宣战!
Movement:
Protests against Cultural Violence 反文化暴力大游行系列
第一站:Greater Washington DC 费城,纽约,波士顿,…
本运动(movement)目的:
保障华人家庭的安全,促进美国多元社会的改善,也提升自己的文化 对外宣言,华人拒绝软弱内敛怕事的stereotype, 积极保护自己合理权益,团结一致,应对共同挑战,而且也从大社会的总体利益出发,和其它族裔合作,推动社会文化的发展。

对内反思千年散沙,门前雪派的痼疾,开创正面自信宽容有力,敢于捍卫自己和别人合理权益的新文化。

计划:
于10月12日在大华府在YG Group 巡演时,进行反暴力文化大游行,激励各族裔民众和主流媒体共同参加
组织:
New Civil Rights Alliance 新民权联盟,是个松散联合体,在共同的理念下集合起来,由这次华人议政高峰会成员为起点和协调单位,利用新媒体的优势,促进这次抗议系列的成功,并长期对内提升社区,在主流社会参与和引领。

这次运动摒弃政治派别,看轻各组织的利益和个人的名利,团结一致,为社区的发展奠定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为美国社会的文化提升做出贡献。希望每个人体会到自己的使命感,量力而行,共同创造历史。

美国各族裔团结起来,反对暴力文化, 为了家庭安全和幸福。